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与润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深化校企全面合作,实现校企携手、共赢美好未来的愿景,1月26日,我校与润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泰股份”)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军,润泰股份董事长张世元、副总经理卢小松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由薛小平主持,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徐向明代表学校对润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人才储备、科研实力等情况。徐向明表示此次签约活动标志着泰州学院与润泰股份校企合作的全面启动,必将对双方今后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产生重要影响,只要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就一定能实现共赢,合作就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

张世元在致辞中表示,润泰股份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反哺社会。泰州学院是“家门口”的高等学府,更应该加强合作、携手共赢。此次深化合作,非常有助于企业科学研究与人才储备的长远发展。公司将通过设立奖学金、开展校企科研合作等方式,为促进本地高校学生培养、快速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徐向明与张世元共同为泰州学院-润泰股份成膜助剂研究所揭牌。季赛为张世元同志颁发了泰州学院特聘教授聘书。

现场,我校还与润泰股份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设立泰州学院润泰奖学金协议书》及《技术开发合同》等5份协议。

活动期间,双方商定将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步伐,着力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开拓产教融合新途径,深化产学研融合新机制,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