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张印火:On Green rings of finite-dimensional Hopf algebras)

一、讲座题目:On Green rings of finite-dimensional Hopf algebras

二、主 讲 人:张印火

三、时        间:20231226日下午15:40

四、地        点:行政楼D1321

五、讲座人简介:

张印火,Hopf代数和张量范畴理论国际知名专家, Hopf代数的Green 环和Brauer 群方面做了许多开创性和深刻的工作。于1991年在比利时获得博士学位,后在新西兰和比利时任教授。在 《Trans. Amer. Math. Soc.》, 《J. Noncommut. Geom.》, 《Math. Z.》, 《Israel J. Math.》, 《J. Algebra 》等高水平杂志发表论文70多篇,被同行引用600余次。现为比利时Hasselt大学终身教授,是每一年一次的Hopf代数与Tensor Categories国际会议的发起人和组织者。

 

 

                                                                    主办:数理学院

                                                                                                                                         20231225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