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省首家高校就业人才服务实体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10月26日,“海陵·泰州学院”就业人才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海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殷海成,海陵区委人才工作局局长陈钰,海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钱善军出席启动仪式。我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泰州文旅等市区重点企事业人事主管以及驻海陵高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徐向明与殷海成共同为就业人才服务站揭牌。徐向明在致辞中对海陵区委、区政府对我校毕业生留泰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与海陵区共建就业人才服务站不仅仅是提高我校毕业生“留泰率”的新探索,也是地方集聚应用型人才的硬实招,更是厚植海陵未来人才优势的好举措。他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协作,让该项目成为我校毕业生留泰就业的“首站”,促使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启与泰州、与海陵的“双向奔赴”。

殷海成介绍了近年来海陵在发挥主城区“首位度”、构建青才“首善区”、打造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方面的一系列创新举措。他希望就业人才服务站通过服务前置“更早一步”、供需匹配“更近一步”、政策扶持“更快一步”的贴心举措,切实助力驻泰高校学子青春留泰、扬帆海陵。

卜慧芬代表学校与海陵区人社局、海纳人才科创集团共同签署了人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后,服务站面向广大毕业生举办了海陵地区重点企业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据了解,在高校建设实体化运营的校地就业人才服务站在省内尚属首次,该项目是我校与海陵区的合作共建项目,也是我校的人才工作书记项目。“海陵·泰州学院”就业人才服务站位于我校教学楼二区,场馆总面积约360平方米,设有服务区、洽谈区、企业招聘和形象展示区等功能区,配备无线网、电子屏、江苏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等设施,由海陵区人社局、泰州学院派驻人员共同管理,通过设立一站式服务窗口、打造人才驿站和活动平台,“零距离”服务驻泰高校学生。接下来,我校将和海陵区人社局等部门深度对接,利用服务站的平台资源,开展各类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促成更多的毕业生成为“海陵人”、走好“奋进路”、实现“人生梦”。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