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泰州学院校友联谊会顺利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

10月15日,泰州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济川校区D1216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泰校领导,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晶,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局妇联主席戴祝英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校友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主持。

会议听取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账户资金使用情况、新修订的校友联谊会章程和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29名、监事1名;选举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为理事长,泰州学院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曙光为常务副理事长,江苏川苏人才开发公司总经理左贵生等7名校友为副理事长,校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公室处长顾克为秘书长。

作为新当选理事长,季赛指出校友是学校重要的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证明,是校园文化的受益者、创造者和传承者,是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重要资源,做好校友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今后,泰州学院校友联谊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校友联谊会章程,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平台建设,促进校友和母校更深地联通交流;进一步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强化协同育人,促进校友和母校更好地合作共赢;进一步加强校友文化建设,欢迎校友捐资冠名校园建筑景观,促进校友更广地参与母校建设。

会上,张晶作为校友联谊会业务主管单位领导讲话,肯定了泰州学院校友联谊会在团结广大校友、凝聚发展合力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对新形势下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