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数理学院与海陵区统计局开展合作签约仪式

9月13日下午,数理学院副院长王成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小荣,副院长王志华以及应用统计学专业师生代表赴海陵区统计局开展合作签约仪式。海陵区统计局局长高翔、副局长缪建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数理学院与海陵区统计局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进一步合作达成了意向,一致同意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升,为泰州地方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实习生见面会。会上,王志华介绍了学院这届实习生的基本情况。王成敏从三个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二是要学会做人,遇到新的问题、新的知识要主动请教;三是要学会做事,充分利用机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高翔对数理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实习生的加入为接下来的经济普查工作注入了新鲜的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经济普查工作中学有所得。同时,高翔期待统计局和泰州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加强联系,开展长久务实的合作。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