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工处举办2024届毕业生公职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工作,9月16日上午,学工处在行政楼D1103举办公职考试备考指导讲座。100余名有考公意愿的2024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指导专家从公职考试考情分析、笔试高分技巧、备考方法和公职人员待遇及晋升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专家耐心回答同学们的疑惑,并提供个性化的学习建议。参加讲座的毕业班同学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切实从备考视角出发,满足学生的备考需求,增强了自己的信心。

学工处将持续组织就业备考系列指导活动,以一批“小而实”的项目为抓手,对毕业生就业进行精准分类指导,从而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