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银行招考指导讲座顺利启动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清晰了解银行招考,抓紧秋季银行校园招聘黄金期,9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银行秋招指导讲座。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兆凯主持,学院近120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银行招考指导讲师详细地介绍了国有及国有控股银行的系统概况、岗位需求和政策支持,从银行网申到笔试面试环节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们与参会学生积极互动,详细地解答了学生关心的银行就业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并就银行招考中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秋季校招活动拉开序幕。接下来,学院将在学校的安排指导下,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护航。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