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召开省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专家指导暨2024年培育工作推进会

为提高我校省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培育能力,提升我校毕业论文(设计)整体质量,教务处邀请徐州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石瑞虎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郭华锋博士到我校召开专题讲座。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学科带头人、教研室(系)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小明教授主持。

石瑞虎主要从校级层面政策、管理规定、评选办法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徐州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具体做法,解读了省优论文推荐条件,并以2021年省级一等奖毕业论文为例详细解读了省优毕业论文的培育方法。

郭华锋首先从课程改革、科教融合、实践教学改革以及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其次,他从看数据、理关系、建制度、定标准、提要求、控过程、精选题等方面通过案例详细介绍了优秀本科毕业设计培育的路径和方法。

潘小明要求各学院根据本次报告会内容,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前谋划2024年优秀毕业论文培育项目,精心准备,持续跟进,切实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