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启动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为巩固“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成果,抢抓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关键期,9月12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扬子江药业集团、新浦化学有限公司两家泰州知名企业来校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近200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工处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我校24届毕业生生源结构,并发放2024届生源信息手册。两家企业招聘主管详细介绍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情况、往届录用毕业生发展情况、今年的招聘计划等内容,并与参会学生进行积极互动,详细解答学生关心的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问题。宣讲结束后,学生积极投递简历。新浦化学随即开展现场面试,近30名学生参加了面试,12名达成了初步录用意向。

本次活动开启了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将在学校的指导安排下,统筹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不同类别学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为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