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园地

致泰州师范83级(2)班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泰州师范83级(2)班全体同学:

大家好!

今日你们济济一堂,纪念相识40周年,这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我作为你们的一位老校友,特发此贺信。

想当初,你们进校之际,学校只是几排旧平房、半座荒田园。大家不畏艰辛,在紧张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到建校劳动和清扫活动中,其情景十分感人。

在中师的三年期间,每一位同学都勤学苦练教师基本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屡次在省市各项竞赛和考试中勇拔头筹,其成绩令人欣喜。

正是由于你们坚持不懈地努力,正是由于历年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逐渐形成了我们泰州师范所特有的献身教育、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奋发有为的良好校风,其印象历久弥新。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大家毕业后全身心地投入到地方教育亊业中,为三泰地区乡亲父老们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为学校贏得了声誉,其影响日益深远。

尽管我们已分别多年,但是每当我回忆起诸位当年勤奋的表现时,心中依然是充满着敬意。

在泰州升为地级市后,在新世纪即将来临之际,泰州师范何去何从?学校在历届校友奋发有为的精神鼓舞下,抓住时机,提出了泰州市两所中师联合升格的建议,同时积极有序地进行了大量相关工作。在上级党政领导关怀指导下,在许多校友关心帮助下,学校在升格的道路上迅跑:2000年成立了泰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筹),2002年正式成立泰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3年正式成立泰州学院。应当说,学校每前进一步,都有你们的一份功劳。我以为这或许就是你们这次纪念活动中所赋有的一个特殊意义吧!

请向全体与会老师问好!

祝纪念活动顺利成功!

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曹椿灵

                                  2023年8月5日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