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音乐学院太愿公益社团举办“为爱同行,益起阳光”公益活动

9月7日,音乐学院太愿公益社团携手海陵区台办、唯斯顿蒙特梭利幼儿园在泰州老街举行“为爱同行,益起阳光”义卖公益活动。

泰州学院志愿者和众多爱心人士利用老街集市场地,举办了一个生动、温馨的义卖市集。唯斯顿幼儿园、海陵区台办的小朋友捐赠了各种各样的物品,包括衣物、书籍、玩具等,我校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同设计了店铺,设置了游戏、抽奖等互动环节,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来选购,整个市集人头攒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书法系联合党支部的大力支持,活动筹集资金将全部捐赠给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泰州市福利院儿童教育事业。

奉献爱心、传递希望,贡献公益力量,太愿公益一直在行动。社团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足校园,服务泰州,开展更加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公益事业中传递爱与温暖。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