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办“语你同行,英你精彩”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保障毕业生顺利离校,5月3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D1216举办“语你同行,英你精彩”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永明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于晓萍、院长李更春分别寄语毕业生,鼓励同学们要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希望大家能饱含感恩母校之心,坚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接着,副院长周侠对论文答辩等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按照要求及时完成任务。最后,学工办老师对有关离校前的各项事宜做了详细解说,并呼吁毕业生文明离校、诚信离校、安全离校,把思念带走,把文明留下。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学院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外语家人”文创产品以作留念,毕业生们在寄语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深情的祝福语,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的不舍。

本次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作为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既有助于帮助毕业生准确了解毕业流程,也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