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大手牵小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关爱的氛围,5月28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等九家同心党建联盟单位联合大浦附幼党支部开展“暖心陪伴,喜迎六一——和困境儿童大手牵小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老师们带领孩子走进单声珍藏文物馆和泰州市大浦中心小学。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单声文物馆内的珍藏文物,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单老先生爱祖国、爱家乡的事迹介绍。在大浦小学,孩子们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同时零距离感受胡锦涛爷爷上学时的教室、课桌,激发了幼儿长大后报效祖国的志向。

九家党建联盟负责人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全体党员自发购买的爱心大礼包,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心怀家国,争做新时代的好儿童。

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党员教师心系儿童,奉献社会的意识,增强了党员教师的人民意识和服务意识。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