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数理、教科和音乐三院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下午,数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音乐学院三院联合在阳光学工就业服务大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在学工处分管负责人和学院学工书记的陪同下深入招聘会现场,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卜慧芬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同时关心毕业生求职诉求,鼓励毕业生摆正心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放简历。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38家省内企业,累计提供包括教学、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等200余个岗位,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通过与用人企业单位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毕业生对岗位基本要求与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近五成的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数理、教科和音乐三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提前谋划,举三院之力招引优质企业岗位资源进校园,此次招聘会的成功开展,不仅拓宽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毕业生搭建了与用人单位沟通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发展,成功将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