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研”途星光终不负,踔厉进取药化人 ——药化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再动员

为总结2023届考研工作经验,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进一步增强2024届学生的考研热情和信心,5月24日晚,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主题为“‘研’途星光终不负,踔厉进取药化人”考研再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牟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祥,副院长朱禹以及助研导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张红祥对学院23届考研工作进行总结,朱禹宣读考研升学名单,随后学院领导和助研导师代表颁发了考研荣誉证书与纪念品。19级考研学生代表做了经验交流分享,20级学生代表作考研备考表态,两位助研导师代表分别就合理选择目标院校和备考中的时间规划与效率提升等问题做专题发言。最后由牟伊作考研再动员讲话。

本次再动员大会吹响了新一届考研备考战斗集结号,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考研热情,增强了备考必胜信念。接下来,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组织系列助研活动,持续助力学生考研之路。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