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关工委参加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工作会议

5月26日,江苏省高校关工委第五活动片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南京医科大学召开。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张志民到会并讲话。高校关工委新一届第五活动片和上一届第二活动片共17所高校的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我校关工委袁永谦老师,秘书长陈志峰应邀参会。

各与会高校关工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关工委2023年重点工作,分享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经验举措,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袁永谦围绕我校“从阳光小屋到百姓阳光屋”“党建带关建”“校友会+关工委‘双轮’驱动”“关工委‘双助’专项”等特色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张志民系统阐述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基本内涵、具体要求、实施路径和推动举措,为各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指出了方法路径和行动指南。他希望各高校认真做好顶层设计,稳步推进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切实提升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办、国办、教育部党组以及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紧密围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立足实际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