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相关企业来校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前期访企拓岗的基础上,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多措并举加大促就业力度。5月5日,江苏兴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祥、江苏中正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云庆应邀来到经管学院参加校企合作促就业交流会。经管学院院长朱军和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

朱军代表经管学院与两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两家企业长期在就业市场一线拓展业务,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对今年用人单位需求与观察点、求职者心态与心理预期都有深刻的认识。朱军带领相关老师与两位企业领导围绕当前实习与就业形式、企业需求、社会期望、学生就业心态调整等方面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成效,促进学生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