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领导参加音乐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为持续、深入、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5月5日上午,音乐学院在C112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出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刘江元主持会议。学院院长张承龙、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刘江元介绍了此次读书班的总体安排情况,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音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上来。

王美林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丰富学习的材料、方式。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要从领导班子到师生员工都要统一好思想,助力音乐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学习要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学习,重点学习思想和方法。要将学院PP1235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落实,并处理好站位和策略的关系,守正与创新的关系以及活力与秩序的关系;三要将学习成果与实践相结合。要将学习成果与调查研究相结合,与推进高质量发展相结合。

开班仪式后全员进行以“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发表学习感言。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