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燃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五四系列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培养青年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4月26日至5月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五四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党团共发展,走近青年心”“泰爱梅兰芳,共抒爱国情”百年青春梦,五四青年行三个部分开展。

党团共发展,走近青年心

4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荣江、党员教师代表和同学们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走进历史,体验那个时代独有的生命历程和人生轨迹。参观结束,吴续伍同学作为青年代表发言,全体成员齐唱红歌《我爱你中国》,歌声昂扬向上,回荡在所有人心中。

泰爱梅兰芳,共抒爱国情

学院融合专业特色、地方特色,携泰爱梅兰芳团队前往梅园,与泰顺社区举办梅兰芳文化进梅园、进校园、进社区的系列活动。梅声萦心头,京剧永相承,广大青年进一步感悟梅兰芳先生的艺术魅力与爱国精神。

百年青春梦,五四青年行

依托五一节假日契机,学院开展“百年青春梦,五四青年行”实践活动。130余名经管学子走遍全省13个城市,到各地红色景点参观学习,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红色足迹谱写着青春华章。

本次五四系列活动,实践意义非凡,愿经管学子能够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发展,迸发出生命的活力,共同奏响时代的强音!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