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庆国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庆国带领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赴泰州市海陵区凤凰幼儿园、泰州市民兴实验中学开展“泰州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活动。

徐庆国一行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凤凰幼儿园和泰州市民兴实验中学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并同相关单位围绕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徐庆国介绍了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的重要意义,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更是校企双方在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契机。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学校的师资情况、用人需求和未来规划,并对在职的我校往届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双方领导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长效机制建设,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接下来,学院会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丰富学子未来就业道路,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