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4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带领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东华链条兴化有限公司、泰州市博世特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江苏豹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昊鹏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沈荣鑫一行在4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一线,通过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规模、岗位资源、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围绕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生源情况、校企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沈荣鑫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合作中寻找新机遇,尤其是加强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的合作研究开发,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交流会上,沈荣鑫邀请江苏省劳动模范、昊鹏机械董事长丁宏山来我校劳模工匠讲坛做事迹分享。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机电工程学院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和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机电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