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品泰州早茶,悟泰院青春—美术学院举办第一期辅导员早餐会

4月29日上午,“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美术学院举办“品泰州早茶,悟泰院青春”辅导员早餐会。学院全体辅导员与各年级学生代表50名共进早餐,面对面听取大家对学生工作意见及建议。

早餐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晶晶做了“向美而行,让青春在劳动中闪光”主题分享。他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礼赞劳动创造,讴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勇立时代潮头,树立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品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他指出“泰州早茶,早来泰州”已是幸福水天堂泰州的城市名片,泰州早茶也是泰州广大劳动者的精品之作,希望大家能够早做规划、不负时光,画好自己的青春画卷。

2019级绘画专业齐世龙,今年如愿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在分享中通过讲述泰院四年的奋斗故事和研究生备战之路感谢母校对他四年的培养之情。来自贵州铜仁的2020级书法专业吴书平表示她将抓住最后一年的时光做好大学生活的冲刺,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21级视传班的周周是一名典型的苏南姑娘,她很喜欢泰州这座城市,刚刚20出头的她在泰州已经成立了一家文化公司,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们投身泰州的文化产业。视传专业大一新生杨延诗说道,今天终于如愿在泰州品尝到这么丰盛的早茶,自己一定不辜负父母的期望,用奋斗写好济川东路93号的青春故事。

辅导员与学生们边吃边聊,用心记录大家对学院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建议,并就学生关心的暑期留校、考研专业教室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辅导员老师们认真梳理,逐项记录,及时反馈。

本次早餐会是美术学院劳动教育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的具体举措,接下来,学院将全面落实学校阳光学工品牌建设,引导全体辅导员做好青年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做好青年学生成长的“同路人”,做好青年学生前行的“开路人”。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