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4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赴泰州市龙溪水带厂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更春、副书记马永明、副院长丁莉一同走访。

泰州市龙溪水带厂吴宝珠经理对邓友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吴宝珠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与外贸业务范围。邓友祥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等情况,并调研了企业对商务英语人才知识、能力和素质需求。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建立企业工作站,培养学生跨境电商实操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外国语学院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并就校企双方下一步如何加强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利用访企拓岗的机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完善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