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思政课主题朗诵比赛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大学生进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激励新时代大学生心怀“国之大者”,11月24日,我校成功举办“喜庆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思政课主题朗诵比赛决赛。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兄弟院校和学校相关专家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22级本科生代表观摩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1名选手进入决赛。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改革和拓展,选手们围绕比赛主题,阐发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要建功立业,为共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选手们在现场音乐和视频的展示烘托中,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朗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听众,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最终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思政课堂太精彩了,今后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话语、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