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美术学院召开“美梦成真、院你上岸”考研鼓劲会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考研备考学生的心理素质,跟进考研学生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让考研学生处于最佳备战状态,11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考研鼓劲会。院党总支书记吴新林,学院关工委主任黄建文出席会议。

会上,吴新林讲解召开本次考研鼓劲会的目标及任务,并对考研学生备考面临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与指导。考研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讲述近期备考状况,对专业课备考、考前心理调整等方面进行提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会后,黄建文为考研学生送上暖心备考物资,并祝福所有考生都能成功“上岸”!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