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领导参加美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带队赴泰州月星家居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工处处长陈茂国、美术学院党政班子及环境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人参加活动。泰州月星家居董事长徐连喜、总经理黄晓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徐连喜对我校到访人员表示欢迎,黄晓龙介绍了企业概况、战略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校地双方在协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薛小平对泰州月星家居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事业发展,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实践岗位和发展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供需对接、双融发展,共同建立人才培养和就业联动的常态化校企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优质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实现共赢。

目前,美术学院有8名毕业生正在泰州月星家居广场相关公司实习。会前,吴新林还带队走访、看望了实习生,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活动期间,吴新林为黄晓龙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根据双方初步交流意见,泰州月星家居将于近期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环境设计、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等就业岗位50余个。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