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青马工程”第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班暨2022级新生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11月21日下午,我校在济川校区行政楼举行D1216 “青马工程”第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班暨2022级新生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孙菡作开班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严于律己,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培训班班主任俞浩然介绍了培训班的组织情况。学员刁川洲同学作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卜慧芬为学员们进行培训班第一次授课,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围绕党的百年历史、泰州红色文化和泰院办学理念等三个层面,勉励同学们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涵养家国情怀。卜慧芬强调,身处伟大时代,当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心用力书写无悔的大学生活,用拼搏与奉献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校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