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人文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

11月17日,人文学院在办公楼D2401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请泰州广电传媒集团(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朱建珊为我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兼职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出席仪式。活动由人文学院院长钱成主持。

聘任仪式上,薛小平为朱建珊颁发兼职教授聘书。授聘仪式结束后,朱建珊以《融媒传播背景下视听内容创新发展趋势》为题,为人文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师生开设了专题讲座。他结合近年来全网传播的成功案例,从贯通融合传播渠道到策、采、编、发、推流程再造,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地分析视听内容创新发展趋势,对指导广大同学如何策划制作既有意义又有意思,既有价值又有流量的内容产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本次活动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专业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目前,该专业在专业建设上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学生先后在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有多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