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省检查组来我校检查用水节水工作

11月18日上午,江苏省水利厅检查组范博文、王举国,泰州市水利局朱海龙一行来我校检查用水节水工作。后勤管理处、高教后勤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顾晟首先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用水节水工作的开展情况,物业科科长朱涛就学校开展的节水举措和节水成效做了专题汇报。随后,检查组仔细查阅了我校近3年的用水台账和节水相关文件资料,并到教学楼实地走访查看了雨水收集利用情况。检查组对我校用水节水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用水节水的台账清晰、管理规范、宣传面广、成效显著,希望我校在建设节水型高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节水投入,加强宣传教育,提升节水管理水平。

学校后勤管理处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用水节水管理机制,提升用水节水管理水平,为创建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再立新功。(后勤管理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