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进行指导

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宿迁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纯磊教授,为学院带来了一场题为《省英语一流专业建设着力点与路径》的线上指导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更春主持,学院部分领导、系(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共40人参加了讲座。

王纯磊介绍了宿迁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英语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着力点,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横纵向项目两手抓,并从师资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介绍了该院成功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我校外国语学院系(教研室)主任就教科研团队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举措、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方面与王教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同时王纯磊就部分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参会领导和老师表示,王教授的讲座非常具有针对性与指导性,有利于推动我校英语(师范)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其他专业内涵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近年来,我校外国语学院狠抓专业内涵,并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强化教学团队、学科竞赛辅导团队、科研团队、社会服务团队等基本建设,切实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外国语学院 李更春)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