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纪委赴江苏大学学习交流

为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11月1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何军带队赴江苏大学学习交流。

江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高庆国主持交流会,对何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江苏大学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杨志春介绍了纪检监察机构主责主业和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夏民介绍了纪检监察学院建设运行情况。双方还围绕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理论研究、推进校地协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何军一行参观了江苏大学校史馆。

此次学习交流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校纪委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围绕“三不腐”一体推进目标,加快推进队伍自身建设、校地共建廉政研究中心等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