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考研数学冲刺讲座

为了提高考研学生高数复习效率,11月1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七楼胡瑗讲堂组织了“考研数学高分规划”讲座,本次邀请了考研指导专家程翔老师进行考前冲刺指导,2019级考研同学参加了讲座,其他年级有意愿考研的学生参与旁听。

程翔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势,指出考研数学在当下尤为重要,“得数学者得天下”。程翔针对考研数学学习方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夯实基础、锁定范围、适当扩展,建立好知识框架;二要了解考研数学本质,做到有规律、有效率地备战考研。他总结了考研数学的解题方法与技巧,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高数复习过程中的问题一一提出,程翔耐心解答,直指要害,他丰富灵活的辅导经验与幽默轻松的讲座氛围,获得了同学们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是解决考研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的一件实事。主讲老师程翔是南京大学博士,考研数学优秀骨干讲师,主讲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等课程,从事考研辅导10余年。程翔的讲座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数学思维在解题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也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晰了考研的规划和未来努力的方向,为考研学子成功“上岸”提供了强劲助力。(信息工程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