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鼓劲会

11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机聚梦想,‘电’定研途”2023届毕业生考研鼓劲会。学院领导、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赵振江作鼓劲讲话,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克服困难,坚持到底,全力以赴。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咬紧牙关,不放弃,不气馁,以自信、平和、乐观的心态迎接战斗,用拼搏和意志打开读研大门,为自己赢取更加精彩的人生。2018级已上岸学子也通过视频为备战学弟学妹加油打气。

最后,院领导和学工处领导为考研学子赠送考研大礼包。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亲切关怀,一定会坚持到底,努力考出理想的成绩。

机电工程学院一贯重视本科生升学工作的指导、服务及管理,以考研工作为抓手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作出努力机电工程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