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泰州市有关领导视察我校国庆节活动

10月1日,校团委响应泰州市“喜迎党的二十大 文化进校园”驻泰高校学生“十一”活动要求,组织开展“国庆节,我们一起过”系列庆祝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牛世杰、团市委书记贺骏、副书记孙珏、文广旅局副局长黄正良一行来校视察活动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陪同视察。

市领导一行现场观看了“早茶文化进校园”“泰州风物展”“红色音乐会”“红色电影进校园”等活动,对我校国庆节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建议,要加强和文旅集团的合作交流,让更多来泰学子积极了解泰州文化,主动融入泰州文化,增强文化认同,形成文化自觉。

校团委组织本次活动,以庆祝国庆为契机,带动泰州历史文化、红色文化资源进校园,让来泰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也让泰院学子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泰州古朴而青春的魅力,度过愉快而充实的假期,引导他们爱祖国、爱泰州、爱泰院,矢志求学,涵育家国情怀,在青春新征程上绽放蓬勃力量。(校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