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9月28日上午,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D12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小平、沈荣鑫、卜慧芬出席开班仪式。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师范专业毕业班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薛小平主持。

季赛首先对新教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给新入职老师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熟悉校情校史,涵养泰院情怀;二是要加强立德修身,涵养师德师风;三是要注重能力提升,涵养专业素养。他希望新教师能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提升专业本领、融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主席台领导为新教师代表佩戴了校徽,卜慧芬介绍了本次岗前培训的课程安排。新教师代表石璐璐老师带领全体新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孙利政博士代表新教师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更好适应岗位要求,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力量。(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