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为我校新入职教师作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专题讲座

为增强我校新入职教师对学校办学理念的理解和认同,尽快地适应和胜任岗位,9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为全体新入职教师作题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理念及其路径选择——基于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的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卜慧芬主持。

季赛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这一主题,从“为什么建设、建设什么、怎么建设”三个方面就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理论进行了讲授,并结合学校实际分享了他对泰州学院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路径思考。他要求新教师对标我校师资要求,尽快适应新角色,制定个人职业发展“时间表”和“路线图”,着力过好“六关”,实现从“适应”到“合格”再到“优秀”的成长,为学校发展贡献新力量、新动能。

卜慧芬要求新教师们深刻领会季赛校长的讲座内容,明确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培养目标和方向,不断提高自身专业和职业素养,紧跟时代和科技的发展前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