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我校举办“师德大讲堂”主题活动

师德师风教育是教师培养的重要环节,为引导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D1216举办了“师德大讲堂”主题活动。活动由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管珂主持,全体新入职教师以及师范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83级优秀校友、江苏省最美班主任、泰州市城东小学高级教师肖晓兰老师,我校数理学院教授、泰州市第三批“春蚕奖”获得者管训贵老师。肖晓兰围绕“爱就一个字”这一主题,从“坚持一辈子”“促你成长我愿意试”“我只会用行动表示”三方面,以多个生动案例分享了从教36年、担任班主任33年来的宝贵经验,引导教师要用心用力用情走近学生。管训贵坚守教学一线40年,始终朝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立德树人”目标不断前行,用不懈的奋斗演绎了师德师风,彰显了“春蚕”精神,诠释着“学高为师”的价值。

活动中,学校给每位教师发放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分析》,新教师们庄重地签署了《师德承诺书》。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会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师之德、常想学生之需、牢记育人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