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泰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泰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受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徐向明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全体党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常委,等额选举出党委书记、副书记。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徐向明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季赛、邓友祥、王美林当选党委副书记。徐向明、季赛、邓友祥、王美林、徐庆国、薛小平、沈荣鑫、何军、卜慧芬、吉泰根、魏小星当选党委常委。

徐向明表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将在广大党员的支持下,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努力奋斗!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