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聚焦党代会】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泰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开第二次分团会议。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

与会代表就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第二届纪委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代表们一致认为,徐向明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分析准、目标举措实,科学全面地总结了学校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客观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

代表们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效与经验,从四个方面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要求,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各代表团还酝酿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三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并推选了大会监票人。

分团会议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的审议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大会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确定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确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