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

9月26日上午,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在济川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卜慧芬出席大会,姜堰区人民武装部教官、校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2022级辅导员及全体参训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卜慧芬向承训教官领队汪沛授军训团团旗并作军训动员。她向参训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二是要传承“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赓续红色血脉;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学员”。卜慧芬希望同学们用最远大的志向、最坚强的意志、最硬核的本领,成就最好的自己,绽放最好的未来!

罗何勇代表军训教官发言,表示将严格执行军训教学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教学任务。新生代表唐展宇表态,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硬功、磨练意志,通过军训培养良好习惯、严谨作风和优秀品质。

为期两周的军训对2022级同学而言,既是学习军事知识技能的平台,也是锤炼意志品质、展示优良精神风貌的舞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涵养家国情怀,展示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民武装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