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泰州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泰州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9月26日上午9时在办公楼D1216会议室举行。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同志,督导组副组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袁洪志同志出席会议,第三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同志作中共泰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同志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开始前,全体党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四项: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泰州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泰州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面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泰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泰州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还听取并通过了学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D1605会议室举行。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主要职责,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工作小组名单并讨论决定列席人员建议名单。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为大会的圆满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党委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