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全国人大代表、省特级教师吉桂凤来我校外国语学院讲学

9月20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省特级教师吉桂凤应邀来我校外国语学院作题为《思维导图让英语教学更有效》的学术讲座。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全体实习生和英语教育系教师聆听了讲座。

作为江苏省小学英语特级教师、江苏省突贡专家、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江苏省教育厅义务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泰州市海陵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吉桂凤带来的讲座深入浅出,让参加讲座的师生收获颇丰。她以小学《英语》(译林版)教材为例,对教材体例结构、编写意图、单元主题、各板块作用进行了系统介绍,通过5个生动的教学案例,给师范生详细展示了思维导图在英语词句、语篇、综合板块、复习、写作等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此外,她还总结了思维导图在英语教学中的功能和优势,绘制思维导图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外国语学院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契机,强调协同育人,始终重视与地方教育部门和一线教研员、优秀教师的交流与合作。本次讲座为全体实习生提供了一次与基础教育专家对话的机会,为下一阶段的教育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外国语学院 许沪霞)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