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泰州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丹桂飘香,青荷满湖。9月24日,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时,在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迎来了2900多名2022级“小泰阳”。新同学满怀憧憬与期待,与泰院共启新篇章,奋进新征程。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副校长沈荣鑫、卜慧芬来到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并慰问工作人员。




学校对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对校园安全、后勤保障、迎新服务等各环节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各部门和二级学院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紧密配合,有力保障了新生接待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本着“严格管理,科学防控”的原则,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审核每位新生的报到资格条件,在报到点认真查验后入校并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在报到现场,徐向明为过生日的新同学送上精心订制的蛋糕,并致以亲切的生日祝福。他勉励新同学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当“阳光学子”,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季赛与新同学亲切交谈并送上“爱心大礼包”。他希望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感恩励志,努力学习,尽快成长成才,成为能量满满的“小泰阳”。





在同济生活区,校领导逐一走访新生宿舍。徐向明询问新同学的生活情况,并要求学校各部门及时关注学生需求,切实解决学生生活中的困难。季赛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服务流程,针对学生校外生活制定工作详案,提高学生满意度。




与往年相比,本次报到现场由室内变为户外,纵深进一步加大,流程更加通畅,便于学生报到后就近入住;“一对一、人帮人”的精准服务,更具人性化;各学院特色鲜明的背景墙、迎新活动与学校层面的宣传背景墙、高质量就业宣传长廊、打卡点等融为一体,助力2022级新生在泰院扬帆起航。(党委学生工作部 团委)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