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

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增加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压力。为了守住实验室安全底线,提高实验室安全风险的预见、应对和处置能力,8月15日下午,副校长沈荣鑫带队检查了实验室安全,并召开了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重点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暂存库,查看了有关实验室使用记录和危化品领用记录。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温天气下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验室管理实际,就当前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二级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学院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沈荣鑫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实验室安全这条底线;二要加强规范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三要强化安全检查,做到安全检查的常态化、长效化。(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