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慰问文明城市创建一线员工

近日来,泰州持续高温天气,骄阳似火,酷热难耐,给工作带来了极大“烤”验。在这样的炎炎夏日,我校后勤人员用汗水诠释责任和担当,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8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副校长沈荣鑫带队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创建一线的后勤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给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以及高教后勤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门卫室、行政楼、绿化场地、教学楼等地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顶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后勤人员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并对大家为文明城市创建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扎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

前期我校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布置创建迎检工作。后勤管理处和高教后勤组织人员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后勤管理处)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