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迎省运”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8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迎省运”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布置“迎省运”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邓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林主持会议。

会上,吕林传达了近期市创建办、教育局有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创建实地考察情况和学校自查情况。他结合最新的高校测评指标、“迎省运”环境氛围营造与整治任务清单,就当前各项迎检工作进行了布置。

邓友祥指出,“迎省运”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非常重要,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迎检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明确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各司其职,压紧压实责任;四要及时沟通,加强统筹协调;五要加强督查,常态长效推进。

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公体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高教后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宣传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