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军民团结一家亲,共谱发展新篇章。7月26日上午,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受校领导委托赴姜堰区人民武装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姜堰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李瑾接待工作人员一行并举行座谈。

校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代表学校诚挚感谢姜堰区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李瑾代表部队全体官兵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姜堰区人民武装部将进一步加强部队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全力支持学校做好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

2019年以来,我校与姜堰区人民武装部建立了良好的军地协作关系。该部承训我校新生军训工作以来,承训教官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得到了师生一致赞扬,有效推动了我校“阳光学工”内涵式发展。(人民武装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