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人文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近日,江苏海洋大学研究生院公示了该校2022年新聘兼职硕导名单,我校人文学院曹翔、范秀君、申明秀、耿庆伟、钱成被聘为中文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生导师。同时,该校文法学院与我校人文学院达成联合培养协议,以我校教师名义招生的学术型硕士,将在江苏海洋大学完成第一年基础课学习后,转至我校进行后两年的培养工作。

2021年以来,人文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突破,主动出击,力争实现“借鸡下蛋”“弯道超车”,先后与江苏大学、扬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常州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校,在中文、法学学术型硕士和学科语文、新闻学、法学、艺术学专业硕士联合培养方面进行深入联系,并初步达成联合培养协议。

继钱成、杨东升两位老师被聘为多所高校学硕和专硕导师后,本次五名教师又全部通过江苏海洋大学兼职硕导审核,2022年将正式招生。这标志着人文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在立足自身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争取校外支持,取得了全新突破,为学院硕士点培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人文学院)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