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22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为全面深化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着力消除学校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7月2日上午,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校领导张曙光带队,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泰州高教后勤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纪委办公室全程督察。

检查组重点围绕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危化品安全等方面,检查了消控室、水泵房、高压配电房和危化品仓库。

张曙光要求相关部门逐一对照发现的安全隐患,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能够立即整改的迅速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订整改方案限期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师生安全意识,按照安全闭环管理要求,做到放假安全不放松,责任不放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卫处 芮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