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学团联合支部开展“七个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征程百年梦,喜迎华诞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下午,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D2109会议室开展“七个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包括学一段党史、交一份党费、温一遍誓词、忆一份初心、学一次思想、表一腔衷心、唱一首党歌等“七个一”活动。

学团联合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希望支部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将青年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去考量,重视青年、培养青年、爱护青年,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将党的温暖和爱护送到青年心坎上,切实在青年工作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全体党员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志气高昂,用嘹亮的歌声为党和祖国献上深深的祝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重温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接下来,支部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忠诚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做好学生工作,用党员的鲜红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用出色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学工处和团委联合党支部)





  • 泰州学院官方微信

  • 泰州学院官方微博

电话:0523-80769096

传真:0523-86669508

邮编:225300

邮箱:tzxy@tzu.edu.cn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Copyright © 泰州学院 www.tzu.edu.cn ICP备案: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